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分类招生入学测试收费工作安排

编辑日期:2017-03-31 16:52 作者:财务处 点击数:
字体:【

一、工作组织
  组长:吴宏
  副组长:程晓琴
  成员:陈淑华 李华兵 张荣梅 丁宪梅 高小红 胡蓉 张敏 刘新生 胡祥梅 方悦 张宏 8名学生志愿者
  二、工作职责
  负责分类考试招生收费标准许可报批、备案,考生测试费收取及整个工作过程中所需资金安排等。
  三、工作方案
  根据2017年4月5日前学院招生网微信支付平台考生缴费情况做出收费分组、收费地点、工作人员等收费工作安排,形成工作预案。若4月5日中午前考生在微信支付平台上缴费低于95%,需现场缴费的考生人数较多,建议学院收费地点集中安排在学院体育馆二楼进行,选派4—6名保卫人员和12—20名学生志愿者现场维持秩序,收费分成6—10个工作组进行,每组2名工作人员;若4月5日中午前考生在微信支付平台上缴费高于95%,需现场缴费的考生人数较少,建议学院收费地点安排在学院财务处收费大厅及办公场所进行,选派2名保安和5名学生志愿者现场维持秩序即可,收费分成4—6个工作组进行,每组2名工作人员。收费工作人员由财务处工作人员、银行职员和学生收费志愿者组成。
  四、工作分组


组别
组员1
职责
组员2
职责
备注
第一组
学生
开票
陈淑华
收款

第二组
学生
开票
张敏
收款

第三组
学生
开票
丁宪梅
收款

第四组
学生
开票
胡蓉
收款

第五组
学生
开票
胡祥梅
收款

第六组
学生
开票
张荣梅
收款

第七组
刘新生
开票
银行
收款

第八组
高小红
开票
银行
收款

第九组
方悦
开票
银行
收款

第十组
李华兵
开票
李敏
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