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杂费缴纳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2-08-23 10:5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

2022年秋季开学,新老同学需要缴纳学杂费,请各二级学院按照通知部署学生缴费。学杂费的缴纳全部统一在安徽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直接缴费,不接受在任何其他系统缴费(一卡通充值及水电费零星缴费除外)。为保证缴费工作有序顺利地进行,请同学们遵照执行。

一、 缴费时间

老生缴费期限:2022822-930日,2022级新生按照新生入学指南时间缴费;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缴费。

二、 缴费方式

实行线上支付方式,用手机或电脑,百度搜索“安徽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 官方)”,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pay.ahzwfw.gov.cn,点击“教育经费”,按照提示进行缴费,微信、支付宝、银联在线支付均可。其中“缴款识别码”可以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缴款识别码查询”中查询。

三、 特殊情况处理

1、 走读的同学将走读协议尽快交本学院集中收取,送计划财务处调减住宿费标准后再缴费

2、 助学贷款的同学等贷款全额返还到本人建行卡中后,再到安徽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官方)缴费;资金充足的情况下贷款未到账也可以先缴费。

四、 特别提示

从今年秋季开始,医疗保险费不再和学杂费捆绑在一起缴费,大学生医疗保险费本着自愿的原则,在所属地未参保的同学,请查询出医疗保险费缴款码,在安徽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单独缴费。

计划财务处

2022822